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anuary 22, 2010

万事俱备,只欠'勇气'

生命路途,曾有发光发亮过.

也有,跌到低谷过.

经历了,又再经历....

有时,路途就像是遇到故障...

一切就好象停了下来,不知道勇气和信心去了哪里...

向一辆启动不了的子弹火车.

人人都说,念书时代是最黄金时光...

我也开始那么认为了..

念书时代,勇往直闯,闯出漂亮成绩...再难的事也不怕.

毕业后,就慢慢把自己隐藏起来,不敢向前冲..

也许,经历过同事之间的'暗杀',好多的失败,更怕被拒绝的感受...

所以,话...变少了....对人与人的信任更难了..

心理有好大的梦想,有好多未完成的使命.....就是差了勇气和安全感.

好像似往前一步, 就掉进深海里.

我,最讨厌无期等待...我,好想马上就冲..可是我就是'怕'.

我好想有那种,有'种' ,不怕输,不怕拒绝..不轻易哭...勇往直前的精神....

有什么办法呢?一个人, 是否总是好过两个人?

多一个人,好像没有分担,有了更多顾虑...

烦啊!没胆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