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anuary 29, 2010

习惯






^_^ 天使 ^_^











最近,习惯不在FB更新自我动向.

我的他呀,说是件好事,多了自由和隐私.

因为,太过于曝光会被少数人拿来伤害我,

更假装很懂我,来骗取其他人的信任.

是吧?很有剧情感吧?呵呵...

这段日子,好像习惯了低调.....

过着很幸福的日子,幸福到也发胖了..

所谓,快乐自燃就'发' . 哈哈...

这些日子,可说是那么长远的路,累积来的福分吧!

家庭乐涌涌,守护我的更是BEST!BEST!BEST!

有时候,命运有好多不公平,属于你的到最后却因为某些'笨因素'而落在他人手里.

别人不停地对你炫耀,但,我已不动怒了.....

却认为,并不能责怪他人,以为自己很清楚,自己的实力.


只是,始终公民还是优先权.

我竟然,笑笑..就消气了~

我改变了,不再怒气匆匆....

因为,有个很温柔的人,对我说:"你该得的奖,却得不到,因为条规问题,要让给人,

不要紧!你已经得到认同,还有,你还会得到我办发给你的奖!"

松了...就一颗承重的心瞬间轻浮起来.

很幸运,遇到一个几乎在市场上几乎找不到那么好的人格的人...

是一个天使,一个礼物,从跌跌撞撞后得到的一个守护者.

习惯,一直被逗.

习惯,一直欢笑.

习惯,被保护.

习惯...习惯.....

一个重来没看过我掉泪的天使.......

真的很特别....

一个,我在EMO时都让我笑着度过的天使..

我习惯了,这么低调而不平凡的LIFE. ^_^




今年很特别,我家将庆祝两次新年!在不同的国家..




现在已开始过年咯~





哈哈.. 好像越来越离题了!好了,暂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