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2, 2009

我回来了 !

离开部落格 好一段日子。。。

很少很少 更新 部落格了 ,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不更新了 。

或许是。。。最近太忙? 太幸福 ?太多节目?

也许只是暂时不想让读者知道我的思绪吧 。

最近 ,忙完课业,也在享受我的长假。

回马来西亚,走一走。

回顾了好多地方,看了好多,感触也多了。

无法一次过分享,就待会儿慢慢分享吧 。

明了,当初痛得无法复原地痛,

经过时间的覆盖。。记忆和痛楚被埋没得好深好深 。

再回想回去,那是曾经吗?我有经历过这一幕幕的情节吗?

我们相识吗?思念也淡抹了。。

失恋并不是坏事,擦干眼泪。。。

转身,还是会遇见更好的 。

我想当遇见好的人就该好好珍惜,

不要过于紧抓他的生活,硬要梦幻的烂漫。

这。。。并不能让爱情坚持到底。

让爱的人自由,让生活充满梦想,

一起灌溉幸福未来。。。

玫瑰花,甜言蜜语,礼物。。都是次要。

一句相信,一个信任。。。爱会更加坚固 。

呵呵。。一定好多人认为,

在热恋时一定会把爱情看得那么简单。。

但,我觉得这是我茫茫之中的体会吧。

最近,没什么喜欢谈感情篇。。

还是‘人生哲学’比较适合我。

每到一个地方,每一件眼前看见的事,

我都会渐渐地摸索它的含义。

看上来,我的语言好像退步了。

因为近来只能用英语沟通。

诺,您还再为没有结果的爱不停的强求,请停止。

因为,他会觉得你好厌烦。

有些话不必让他知道,让时间去剖白。

幸福永远落在真心灌溉的主人。

过两天就要飞去韩国啦,

好多的第一次要发生了,

好期待,好紧张。。。

离开你们八天,一定会很想念。。

再会,一定会分享我的快乐点滴。


0 comments: